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贸易摩擦 > 正文 
 
  以色列发布多项法规强制性标准
2009-11-24
分享至:

   请教专家      查看其它专家

    以色列2009年10月7日发布了G/TBT/N/ISR/322号通报,标题为:钢丝绳:通用最低要求,钢丝绳:电梯最低要求。

    该通报修订以色列强制性标准SI565,由下列两个不同的部分取代:1.SI565第1部分提案草案:“钢丝绳:通用-最低要求”。经修订的标准采用了国际标准ISO2408-第三版:2004-02-01,出现下列改变:(1)去除了涉及材料的第5.1段中出现的测试和提交原料文件的要求。(2)调整了涉及标签和包装的第6.2.1段和6.2.2段,以适合以色列的要求。(3)增加了涉及定购缆绳的第6.3段。(4)SI565第2部分的提案草案:“钢丝绳:电梯-最低要求”。

    经修订的标准采用了国际标准ISO4344-第二版:2004-02-01,出现下列改变:1.改正了第4.2.9.2段和4.2.9.3段。2.去除了涉及材料的第5.1段中出现的测试和提交原料文件的要求。3.调整了涉及标签和包装的第6.3.1段和6.3.2段,以适合以色列的要求。4.增加了涉及提供定购缆绳信息建议的第6.4段,以及附件F的一项参考。标准拟批准日期待定。拟生效日期:在官方公报,政府公告部分公布后60天。提意见截止日期:自通报日期起60天。

    G/TBT/N/ISR/323号通报,关于儿童护理用便携式婴儿床,提出了儿童护理用品––便携式婴儿床和支杆-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经修订的标准采用了欧洲标准EN1466:2004和A1:2007年11月,具有下列重点:1.修改了标准化参考资料;2.增加了甲醛释放和萃取甲醛的测试;采用了在可能最差的条件下进行测试的准则,以便确保产品安全(除非其他方面另有规定);增加了添加希伯来语信息、标签、警告和保养及使用说明的要求。

    G/TBT/N/ISR/324号通报,关于家具––家用双层床和高床:安全、强度和耐久性要求。该修正提案草案采用了欧洲标准EN747-1:2007年4月,出现下列改变:1.修改了标准的范围,去除了床宽度的参考;2.在标签和使用说明书上增加了警告,上铺应当只能由一名儿童使用;3.修改了标准化参考资料;4.增加了甲醛释放和萃取甲醛的测试;增加了标签和使用说明书应当用希伯来语的要求。

    G/TBT/N/ISR/328号通报,关于儿童使用和护理用品––婴儿学步车:安全要求和测试方法。修订以色列强制性标准SI4413,由SI1273取代。经修订的标准采用了欧洲标准EN1273:2005年5月,在希伯来语部分出现下列改变:1.修改了标准化参考资料;修改了第5.16段、6.11段和6.12段中出现的贴花纸测试方法;增加了信息、标签、警告和使用说明书应当全部使用希伯来语的要求。

    以上标准拟批准日期待定。拟生效日期:在官方公报,政府公告部分公布后60天,加上在两项标准将实施期间另外有12~18个月的过渡期。提意见截止日期:自通报日期起60天。

(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