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贸易摩擦 > 正文 
 
  美国服装及鞋类协会警告称美国
2018-08-25
分享至:

  CNBC8月24日报道,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主席兼CEO赫尔芬贝恩(RickHelfenbein)本周五表示,美国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只会导致美国消费者需要承担更高的物价,关税将给美国带来诸多严重问题,将对供应链造成破坏,影响美国商业发展。赫称,美国政府对华关税带来的后果非常简单,那就是美国物价上升、消费下降、就业岗位流失,美国经济将面临负面影响。

  赫特别指出,美国服装及鞋业将受到美国对华关税的严重打击,因为美国市场上41%的服装、72%的鞋类产品、84%的饰品进口自中国。除中国外,可替代的进口来源地非常有限。尽管目前美国零售业发展形势向好,但新一轮关税对消费者的影响将在未来6到9个月内体现出来。如果特朗普政府继续一意孤行,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进一步征收关税,美国服装、鞋类行业受到的冲击将更大。 (来源: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