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协2008-2009年度企业竞争力测评活动全面启动
2009-02-17
                                                               0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日前启动了2008~2009年度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测评活动。 从2003年开始,一年一度的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测评活动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不断提高,不仅得到政府、行业、企业、市场的关注,同时也受到国外行业组织的关注。竞争力测评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全行业优质企业都有机会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积极推进行业技术进步、品牌提升,促进产业升级。测评结果通过行业内、外知名媒体平台进行重点推介,在塑造企业形象、宣传企业品牌等方面都发挥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日前,2008~2009年度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测评活动已经全面启动,诚邀各行业重点骨干企业积极参与测评工作。本次竞争力测评所涉及的行业,包括棉纺(色织)、毛纺、化纤、麻纺、丝绸、印染、针织、服装等8大行业。另外,本次竞争力测评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全行业企业综合竞争力500强的测评工作。具体测评活动详情可登录www.ctei.gov.cn或tongji.ctei.gov.cn查询。(刘欣)(E02)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