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会长王天凯:做可持续发展的服装产业
2015-09-22
                                                               0

  9月19日召开的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应邀莅临。对于容城服装产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如何应对、如何发展,怎样把握市场,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王天凯说,容城县服装产业发展集群,对于保定市乃至河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服装企业可能会感到发展面临一些困境。这些困境来自于市场需求的减弱,来自于生产成本的加大。毫无疑问,企业的竞争压力也在加大。也正基于此,服装企业面临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容城县与北京服装学院的合作,无疑是产学研的有效互动,也是使企业摆脱瓶颈束缚、迎接更大发展的新起点。企业应当树立信心,这些信心来自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利政策,来自于国家经济的长足发展,来自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市场的升级。

  王天凯表示,企业的转型升级不是盲目地做品牌、做规模,而是在专业团队广泛、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锁定目标消费群,精准定位市场,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创新管理和营销模式,提升设计、研发、生产能力及整个行业水准。要继续同高等院校的专业人士合作,抓住产业提升的关键节点,把握现有优势,做市场需要的品牌,做可持续发展的服装产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继续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容城服装产业发展。

  (保定日报)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