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杨兆华赴上海北极绒家纺考察调研
2015-10-31
                                                               0

  10月19日下午,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一行来到北极绒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北极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鸣向杨兆华会长介绍了北极绒近期的发展情况,北极绒如何顺应市场需求,从"+互联网"企业转型成为"互联网+"企业过程,并着重就北极绒近来的"一网一仓一金"发展战略向杨兆华会长作了汇报。

杨兆华一行到北极绒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一网",即将要上线的"找货网"。该平台将为各业态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拓展中小企业营销新模式,以降低企业运营资本;"一仓",指北极绒投资近3亿元打造的仓储式智能物流园区——日达云仓。该仓面积达130000平方米,计划通过"找货网"平台开辟供应商与批发、采购商之间的通道,实现供应商与终端销售者的无缝隙对接; "一金",指通过"找货网"平台为供应商及经销商提供货款、收款、商品众筹等金融服务,为中小客户提供帮助。

航拍仓储式智能物流园区日达云仓

  杨兆华会长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介绍后,首先肯定了"找货网"的商业模式,认为"找货网"平台建设在当下互联网热潮推动下是有支撑力和值得期待的。杨兆华会长表示,互联网+是趋势,目前许多家纺企业在尝试,大家希望在互联网的技术支持下,探索符合自己的发展新方式,以增加新的动能。

  杨兆华会长还就"找货网"如何增加客户量,以及如何长期保持客户活跃度等问题与吴一鸣董事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中家纺网站)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