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在湖北荆州地区调研
2015-11-21
                                                               0
 
 

  2015年11月18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赴湖北荆州地区调研。 

  荆州是棉纺企业相对集中的区域,走访企业为当地3家纺企,均开工。其中一户较大纺企纺纱织造产业链较全,产品以高支纱为主,大部分自用,面料用于家纺产品、羽绒服为主,总产量与去年基本持平,由于价格弱势,盈利较难。在原料使用方面,除了棉花之外,使用天丝、亚麻等多种非棉纤维。由于产品档次较高,过高的棉花短绒率对产品质量影响较大。走访小型企业在产品结构上也做了相应调整,增加麻灰纱等品种,以此来填补纯棉常规产品的亏损。 

    据企业反映,下游需求疲软,尽管今年棉花产量下降较多,但需求减少也较大。个别企业原本计划扩产,在目前形势下较为谨慎,视后市情况待定。也有企业有技改和设备升级等意愿,但迫于资金压力感觉力不从心。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网站)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