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在湖北仙桃及潜江调研
2015-11-21
                                                               0
    2015年11月17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在湖北仙桃及潜江地区调研。
    仙桃市棉纺企业小企业居多,开工企业数量不多,个别生产企业中低支纱的企业使用3级以下的棉花,由于普通低支纱缺乏竞争力,通过加捻、蒸纱等提高产品价值,得以生存。
    潜江地区所走访的企业开工正常,产品以纯棉针织纱为主,全部为精梳纱,所需棉花品质较高,以往使用进口棉为主,由于近两年配额减少,开始转用新疆棉。自用轧花厂今年没有收购加工。由于对后市不乐观,企业表示面对当前现状,如想长期发展,必须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如紧密纺、赛络纺、竹节纱等。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网站)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