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到中纺联进行党建工作调研走访
2016-05-11
0

  按照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走进支部促党建、凝心聚力抓改革”工作的总体安排,国资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李春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直属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刘峻玮一行3人于4月15日下午到中纺联党委及中纺联第一、二、三联合党支部进行调研并走访。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及中纺联第一、二、三联合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共16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召开前,中纺联党委王天凯书记会见了李春梅副书记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调研组来到中纺联开展调研走访,中纺联党委一定配合做好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陈伟康副书记首先代表中纺联党委对李春梅副书记一行来到中纺联,深入基层调研,检查促进有关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就中纺联党委基本情况以及十八大以来,中纺联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分为七个部分,分别从党建基本情况、重要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长效机制、落实“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社团脱钩改革稳定工作和党建工作困难、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汇报过程中,陈书记用大量实例,着重突出了中纺联党委围绕服务行业中心工作,促进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建设基层党组织,为廉洁自律提供保障,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共同创建中纺联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工作环境的党建工作总体思路。

  随后,中纺联外事办主任袁红萍、财务部主任叶志民和纪委书记兼人事部主任王久新分别代表中纺联第一、二、三联合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李春梅副书记代表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讲话,她表示,通过到中纺联调研,了解到了很多最新的基层情况,也对纺织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去后会整理汇报从这里了解到的情况与建议,也希望中纺联党委继续落实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布置的工作,继续推动从严治党,特别是要认真落实直属机关党委下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安排。

  调研会后,李春梅副书记一行在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及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了中纺联党建工作宣传栏、中纺联文化理念宣传墙,并到中纺联党委第一、二、三支部所在工作部门的办公室进行了实地走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