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成立职工“书画联谊社”和“运动健身社”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2017-05-03
0

  4月28日下午,北京京粮大厦四层的方糖小镇上热闹非凡,来自中纺联各成员单位的众多书画和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共同参加“中纺联职工书画联谊社”和“中纺联职工运动健身社”的成立仪式。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久新、团委书记黄潇瑾以及中纺联工会、团委的多位委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仪式活动,团委副书记吴末寒主持仪式。

  据了解,中纺联职工“书画联谊社”和“运动健身社”是由中纺联工会、团委组织建立的两个职工活动团体。两社将分别组织中纺联职工中的书画和运动爱好者,积极贯彻中纺联文化理念,通过开展文化艺术和群众性体育活动,促进中纺联广大职工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的进一步提高,最终营造出和谐发展、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成立仪式上,陈伟康书记和王久新书记先后致辞,为两社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仪式上还聘任了两社第一届的领导班子,其中“书画联谊社”聘任中纺政研会郑国峰同志为社长,聘任唐小兰、韦燕霞、赵红枝和董廷尉等四位同志为总干事;“运动健身社”聘任纺织经济研究中心吴涛同志为社长,聘任杨永锋、黄峥、贾斌、张辰和欧鹏等五位同志为总干事。

  仪式活动上,还向参加人员展示了由中纺联书画爱好者创作的国画、油画等近十幅绘画作品,受到了广泛好评。(中纺联工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