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孙瑞哲:推动建立追溯体系 棉花政策或有变革
2018-04-16
分享至: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4月13日在华孚时尚(002042)网链论坛上表示,中国纺织工业在智能制造、供应链已有很好的基础,目前协会正着力推进基于供应链的产品质量安全,从品牌端到供应端,将上下游企业全部纳入追溯体系,要求披露供应链和供应商责任绩效,产品环境足迹等,提高消费安全水平。他还透露,中美贸易战总体对中国纺织行业出口的直接影响不大,但可能推动国内棉花政策发生重要变革。 (来源:证券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