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夏令敏考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并看望“改革开放四十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沈顺年
2018-11-19
分享至:

  11月1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夏令敏,中纺联副秘书长、中纺企协常务副会长杨峻一行考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期间,在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章如强的陪同下,看望了马桥街道原党委书记、经编园区管委会原主任沈顺年。作为国内最大的经编产品生产、加工、贸易、检测、信息和研发基地,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已然成为“中国经编之都”,正通过生产性服务业的提升,来助推产业的转型发展。2017年,海宁经编产业实现规模以上产值216.7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新增高新技术企业58家,同比增长45%,累计达201家,增量和总量都创下历史新高,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连续10年居嘉兴地区首位。

  创建于1999年的海宁经编产业园区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一个人,他就是曾任马桥街道党委书记、经编园区管委会主任的沈顺年。从1998年开始,沈顺年带领马桥大力发展经编产业,一手创办了经编园区。从此,经编产业在马桥发展壮大,富了一方百姓,也奠定了马桥“中国经编之都”的基础,为海宁经济转型升级作出了巨大贡献,带领马桥经编为纺织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体现了纺织行业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主流价值观,与其他获此殊荣的突出贡献人物共同构成纺织工业由大到强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实脊梁。

 

  (来源:中纺企联)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