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2-12
分享至:

  按照《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纺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纺联党[2019]1号)和《中纺联党委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详细方案》的工作要求,中纺联党委于2019年1月17日上午召开了中纺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各基层党组织代表、中层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共16人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现场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中纺联建设及行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23条意见和建议。

  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中纺联党委已在会领导班子中通报和将在会长办公会议、中心组学习会等一定范围内通告。要求大家认真分析与自己工作领域有关的意见,认领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思路和措施,整理完善整改措施,明确落实工作内容,从而达到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最终目的,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