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2020-03-05
分享至: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紧的关键时期。中纺联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根据中央组织部的通知精神和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发出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织中纺联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

  3月2日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及中纺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中纺联直属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立即有序开展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为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各基层党组织采取了线上发通知,网上转账的捐款方式,班子成员克服了许多困难,齐心协力组织好这次捐款工作。特别是离退休老党员,虽身居家中,但心系抗疫,慷慨解囊,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形式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着自己的爱心,表达着对疫情防控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截至3月4日上午12时,中纺联各基层党组织614名党员累计捐款117184元,其中本次捐款89364元,前期通过纺织基金会蓝蝶行动、纺织老干部局、全纺劳模心连心、各慈善组织、基金会和捐赠口罩等其他渠道捐款27820元。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中纺联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定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纺联党委对此次党员自愿捐款实行严格管理,如实统计,全数上缴。目前这笔捐款已由中纺联党委办公室统一上缴国资委党委账户。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