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办、工会、团委联合开展中纺联职工2020年主题“健跑月”活动
2020-05-29
分享至:

  为凝心聚力、强身健体,中纺联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中纺联党委支持下,自2014年起已连续开展了六年,每年都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踊跃参加与支持。

  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纺织行业完成“十三五规划”,建设“纺织强国”的关键一年,但在年初,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让我们的各项工作都承受了巨大阻力。为了号召党员群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并在此基础上,团结一心、提振干劲,继续坚定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前进,中纺联党办、工会、团委联合以“甩开病毒、强身健体、脚踏实地、追赶幸福”为主题,以创新的“云健身”形式,开展了“健跑月”活动。活动时间是5月10日-6月6日,在这28天内,报名人员分别以健步走或跑步形式非集中自主参与活动,并在活动截止后,凭借运动软件记录的运动数据参与评比。目前,经统计,中纺联系统共有409名干部群众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