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举办党建云平台操作员培训工作会
2020-08-31
分享至:

  为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中国纺联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今年5月份,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开始和中国工商银行合作着手推广使用“党建云平台”在线收缴党费,经过对三个直属基层党组织所属的81名党员的试点工作,已解决有关操作问题,根据工作安排,正式面向中国纺联全体党员推广使用。8月3日下午,中国纺联党委举办了党建云平台操作员培训工作会。中国纺联党委直属各基层党组织操作员等近30人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党群处处长吴末寒同志主持。

  中国工商银行李瀚经理对党建云平台的整体操作设置和功能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具体在电脑端、手机端中的各项功能模块的操作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对在实际操作中会遇到的疑难问题及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吴末寒同志就在党建云平台缴纳党费中的有关上传数据、信息统计、代缴费等具体操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要点进行了讲解,对线上党费交纳的时间点、完善组织机构信息、如何上报党员个人信息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祁薇同志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相关缴纳党费的规定,对如何进一步规范缴纳党费进行了培训,特别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在线上缴纳党费前要重新审核党费缴纳基数,按规定足额交纳党费,按规范填写并上报党费缴纳明细表。

  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主任邢冠蕾同志最后总结到,推动党建云平台缴纳党费,是中国纺联党委今年的一项创新工作,前期的试点工作效果非常好,在全面推广后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相互学习、积极合作。特别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虽然在线上缴纳党费但缴纳党费的意识不能减弱,按照党费缴纳的相关规定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充分发挥线上缴纳党费方便、快捷、安全的优势。今后党委办公室将进一步开发党建云平台的各项党建工作功能,方便各基层党组织在线上相互学习、促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