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08-31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8月25日,中国纺联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爆发地,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历史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爆发地——卢沟桥,中国抗日军队在这里打响了全面抗战的第一枪。迎着初秋骄阳,抚摸着卢沟桥上的石狮子,党员们已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时代使命深深印刻在心里。

  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大量的历史图片、实物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汪宝林引领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使大家近距离地走进了那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

  主题党日活动中,四支部还开展了党史答题小结证书颁发仪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缅怀革命先烈,领悟初心使命,为建设纺织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