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工信部规划司司长王伟就如何编制规划讲党课
2021-11-09
分享至:

  11月4日,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司长王伟就如何编制规划讲了一堂主题党课。中国纺联副会长、第六联合党支部书记端小平主持此次党课。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化纤协会、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的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王司长结合党史回顾了我国规划史、发展史,并给出三点结论:一是规划包含了全党全国智慧和国家发展最高战略;二是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成就,与科学编制和落实规划密不可分;三是工业是历次五年规划的一个重要内容。此外,王司长结合实例围绕为什么编制产业规划、产业规划要实现怎样的目标、产业规划如何落实、产业规划实施如何保障等话题分享了心得体会。

  这既是一堂鲜活的党课,也是一堂内容丰富的业务培训课,王司长的党课对规划方法论的研究和阐述不仅能够指导编制、实施产业规划,同时对编制集群规划、企业发展规划、项目可行性研究等均有重要指导意义。

  (来源:中棉行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