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召开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年会暨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的通知

 

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

 


 
关于召开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年会暨
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省市纺织协会(办)等单位:
    2008年下半年以来,全球金融危机对我国外贸依存度高、劳动密集的纺织行业造成冲击,国际需求萎缩,企业出口下降、开工不足、效益下滑,企业发展遇到极大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纺织工业高度重视,特别是今年4月,国务院出台了“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鼓舞了纺织企业和企业家们提振纺织行业的信心。一年来,我国纺织行业的企业家们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国内外市场的变化,加快结构调整、技术进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质量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取得可喜成效。
    新年将至,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定于2010年1月9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年会暨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做好明年工作。 
一、会议时间:2010年1月9日,8日全天报到。 
二、会议内容:
    1月9日上午:
    1、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陈东琪副院长作我国宏观经济形势报告;
    2、国防大学孟祥青教授作国际关系专题报告。
    1月9日下午:
    1、王天凯会长作纺织行业经济形势报告;
    2、交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并座谈如何应对明年形势;
    3、协会工作小结、2010年工作思路及有关人事调整事宜。
    三、会议地点: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展酒店(五星),地址:厦门市会展二路199号,电话:0592-5959999。交通:从厦门机场到酒店乘出租约20分钟,也可乘坐91路公交车(机场-会展中心)。
    四、参会人员:
    1、纺织企业家联合会会员;
    2、部分纺织企业及产业集群地区代表;
    3、有关省市行业协会(办)领导;
    五、承办单位: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炳剧(董事长助理13808502270),
    吕颖颖(副主任0595-22918550,13599936599)。
    六、为了做好会议准备工作,务请将回执于2009年12月25日前传真至纺织企业家联合会秘书处。联系人:杨峻、赵跃进、张京炜,电话:010-85229523, 010-85229578   传真: 010-85229551。Email:zfql@ml.ctei.gov.cn。
    七、会议资料费等800元/人,住宿自理。

    附件一:会议回执
    附件二:专家简介

                                                     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
                                               二OO九年十二月五日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