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授予安徽华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企业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的决定

 

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

 

 

 

 


中纺企协[2013] 7号

 

 

 

 

 

关于授予安徽华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等六家企业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

管理创新成果大奖”的决定

 

 

 

 

  管理是企业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当前中国纺织工业在由大国向强国迈进的过程中,在纺织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过程中,企业管理工作尤为重要。今年,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开展了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评选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多家纺织企业经专业协会等渠道推荐或自荐报来材料,认真总结经验,展示管理创新成果,意在各行业广大企业共同分享管理创新理念,共同提升管理水平。

  经过协会组织的专家组评审及现场考察,从10家入围企业中评选出安徽华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企业,提名为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候选企业。最后经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通讯)会议确定,授予这六家企业获此荣誉。

  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的主题是“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和“企业战略管理”。在当前形势下,获奖单位的经验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期望在行业内得到学习推广。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纺织企业深化改革,全面提高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推动中国式企业管理科学体系的建设。

 

 

 

 

二O一三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

 

 

 

 

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

  2.苏州龙杰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3.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

  4.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5.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