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征稿启事

 

  一、大赛主题:悦@融

  没有什么比快乐更重要。

  穿得愉悦才是休闲装的真谛。

  服装能够愉悦他人,更能愉悦自己,既是难得的设计,也是服饰最终的诉求。

  融:融合、融入、融洽,是对无限生命的加入,是对所有时尚元素的收集。融同时也是跨界、变化、发展,是中和继承,也是勇于创新。

  在“互联网+”的时代,@你和我,@快乐与融合。

  我们倡导更有新意的融合。

  以愉悦的衣着态度,引领多元的创新意识,以互联网时代的精神融合生态科技的态度,打造创意时尚与市场需求相融合的新作品。

 

  二、大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

       中纺传媒控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江苏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

       常熟市节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服装协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常熟市服装行业协会

        意大利服装设计师协会

        法国高级时装工会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

        江西服装学院

        西安工程大学

 

  三、大赛日程:

  报名投稿:2016年11月18日—2017年3月15日(以邮发地邮戳为准,不支持到付)

  初赛评审:2017年3月下旬

  成衣制作:2017年3月下旬—2017年5月7日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2017年5月

 

  四、大赛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金20万元

  银奖1名,奖金10万元

  铜奖1名,奖金5万元

  优秀奖10名,奖金0.5万元/人

  最佳手绘效果图奖1名 2万元

  最佳面料创新奖1名 2万元

  最佳工艺制作奖1名2万元

  (以上所有奖金金额均为税前,个人所得税由主办单位代缴)

  备注:全部获奖选手将获得奖金、证书。

 

  五、参赛作品要求:

  ■每组参赛作品由五套服装组成,男、女装不限,可男女装搭配于同一系列,有整体感,符合大赛设计主题及宗旨。

  ■参赛作品注重原创,有鲜明的时尚感,注重创意与实用的结合;

  ■参赛作品设计手法、制作工艺、运用材料、配饰不限,注重整体搭配,包括鞋帽、皮带、挎包、配饰等;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要求注重从设计理念、文化、材料、色彩、工艺等方面体现出对“悦@融”的创新诠释与艺术创作,以独特的视角重塑对快乐服饰的认识、突破单一元素的局限,力求服饰创意与精巧构思的完美融合。

 

  六、参赛指南:

  ■报名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在18岁(1998年1月1日以前出生)至45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性别、学历、国籍、民族不限。国内外专业服装设计师、专业院校师生均可参赛。每组参赛作品限报参赛选手一名。

  ■参赛者须提供下列相关文件:

  1.彩色效果图:尺寸为27cm×40cm,效果图左上方标明作品名称,右下方贴不小于4cm×4cm面料小样,背面右下角铅笔注明本人姓名、作品名称;

  2.款式结构图:包含每款服装结构图或工艺制作图,设计主题说明和设计构思;

  3.大赛报名表:报名表单独打印,切勿粘在效果图背面,附本人彩色照片一张;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所有参赛者所填写的资料(包含个人信息)须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原创设计及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有违反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并取消参赛资格。

  ■入围选手名单和效果图,决赛获奖选手名单、作品将由《纺织服装周刊》等行业权威媒体进行公示。

  ■入围选手须根据大赛组委会的日程安排出席彩排、颁奖及相关宣传活动。

  ■所有参赛效果图作品一律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入围决赛成衣所有权归组委会及冠名商所有。

  ■组委会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品牌植入、出版发行、演出及组织相关活动使用,并以任何形式使用有关图片及影像,无须支付任何版权费。

  ■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组委会。

 

  赛事作品要求、大赛参赛指南及选手报名表请详见:

  《纺织服装周刊》官网:http://www.taweekly.com/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http://www.ctei.cn/

 

  最新赛事资讯请关注:

  《纺织服装周刊》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aweekly

  《纺织服装周刊》官方微信:fzfzzk

  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微信: U Are Next就是你(新锐设计师联盟)

  穿针引线网:zgxxzsjds.eeff.net

  咨询电话:王振宇010-8587 2122;王锐 010-8587 2123

  快递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B座201-2室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组委会(收)

  邮  编:100025

 


 

  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

尚坤塬·2017第九届

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

大赛报名表

  选手编号(组委会编写):

(备注:报名表复印有效)

  备注:参赛选手授权委托内容:

  1.本人自愿接受并遵守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全部规则。

  2.本人承诺所填写的资料真实有效;如不真实,组委会有权取消本人比赛资格。

  3.本人同意将参赛作品(包括效果图、成品、报名表及其他相关资料)和个人资料刊登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用于宣传的刊物、网站或其他形式的出版物上。

  4.如有任何剽窃、模仿、作品失窃、受损等与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无关。

 

附件: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大赛报名表.docx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