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发布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榜单的决定

 

 

 

关于发布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

“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榜单的决定

 

 

各成员单位:

  按照《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申报与评审办法》,综合评估“基地推荐意见、品牌企业、渠道商的基础条件、市场表现、综合素质”等指标,经过专家组评审、并公示征求行业意见,现决定推荐范奈尔、依唯风、金纳多等68个自主服装品牌为“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推荐杭州炫丝服装有限公司、北京出色天盛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好易和商贸有限公司等29个服装品牌代理商为“2018年度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

  望本年度所有获得推荐的品牌企业和代理商,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继续做好品牌建设与市场拓展工作,不断创新经营,在新的市场环境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生活新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决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 中国服装协会

  二○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