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召开2018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暨2018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8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暨2018

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的通知

 

各成员单位: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武汉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汉正街市场管理委员会、武汉市汉正街市场商会、武汉市龙腾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市汉正街龙腾第一大道服饰商会、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暨2018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7月28-30日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

  大会期间,将召开流通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议、2018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论坛、产业资源(面辅料、设计师、品牌)对接会、2018中国汉正街“龙腾杯”新锐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礼等系列活动。

  一年一度的流通分会理事会将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商讨部署下一年重点工作,表决新增成员单位,听取成员单位的意见与建议,并将围绕着专业市场原创设计培育与创新等行业话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为增强纺织服装流通企业、市场、品牌商、批发商、代理商、零售商等上下游产业链资源的学习、交流与合作,现诚邀各理事单位代表、各专业市场内优秀服装经营商户参与本次活动。

  现将有关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二、会议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7月27日(18:00之前)

  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说明

  组委会将统一安排参会代表会议期间食宿。限于住宿条件和接待能力,组委会负责承担每单位理事代表不超过2人、每市场组织的经营商户不超过5人的食宿费用。超编人员食宿费需自理,并无法确保食宿均安排在同一个酒店。

  所有参会人员交通费自理。早到或逾期费用需自理。

  每单位可提供一个单间,其余按照双人间标准进行安排。双人间如有单人入住需跟其他市场代表拼房。

  会务组将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武汉市内火车站安排接送机、站。参会代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好机票、车票预订。

  为使本次会议顺利举行,请各单位抓紧统计参会人数,务必于7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邮箱cata010@126.com。

  联系人:薛丽娟、王昕彤

  手 机:15110118902、15510360906

  邮 箱:cata010@126.com

  二〇一八年七月四日

 

  

附件:

2018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报名回执表

(请务必于7月15日前将回执表发至电子邮箱cata010@126.com

市场(单位)名称

 

序号

理事代表姓名

性别

职务

手机

1

 

 

 

 

2

 

 

 

 

经营商户(采购商)代表

序号

经营品牌名称

参会代表

姓名

性别

手机

采购商类别(填序号即可)           

①省级及省级以上代理商

②地(市)级代理商

③经销商

1

 

 

 

 

 

2

 

 

 

 

 

3

 

 

 

 

 

4

 

 

 

 

 

5

 

 

 

 

 

参会人员行程信息

去程

抵达时间

 

抵达

班次/车次

 

返程

回程时间

 

返程

班次/车次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