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公布2018首季“纺织之光·知识纺织”网络公益作品展播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8首季“纺织之光·知识纺织”

网络公益作品展播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创作团队: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型普及型、行业性的纺织公益作品展播活动——2018首季“纺织之光·知识纺织”网络公益作品展播活动(下称展播活动)历经数月的作品征集、评审、后期制作、网络展播,获得圆满成功。

  展播活动共征集来自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等多家单位的作品近40件。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与北京服装学院共同成立展播活动组委会,并委托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邀请纺织科技、数字技术、时尚传播、时尚管理、服装设计、服饰文化等方面的专家进行了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评出金奖5件,银奖8件,铜奖10件,优秀奖6件,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祝贺各参赛单位,感谢社会各界对2018展播活动的关注。2019第二季“纺织之光·知识纺织”网络公益作品展播活动即将开启,用科技焕发纺织新力量,用公益塑造纺织新魅力,用网络传播纺织新形象。敬请继续支持。

 

  

 

附件:《2018 首季“纺织之光·知识纺织”网络公益作品展播活动获奖名单》.docx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