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召开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我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步伐,加速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纺织行业的创新应用,促进纺织工业转型升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定于2019年9月7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 会议将重点分析国际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分享和交流近年来纺织行业在两化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发展。现将会议主要内容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主题报告

  工信部、中纺联、大连市政府有关领导讲话、主题报告。

  (二)专家讲座

  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特邀主题讲座,以当前国际大环境为背景,结合纺织行业新科技应用,深度剖析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三)发布试点项目

  发布2019年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项目。

  (四)技术交流

  纺织行业智能制造、智慧市场、云平台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解决方案服务商等进行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

  (五)参观大连服博会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9月7日 全天(9月6日报到)

  会议地点:辽宁省大连市星海会展中心2层7号会议室(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8号 电话:0411-39916999)

  三、参会人员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相关领导;地方行业协会、产业集群相关负责人;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科研机构、咨询机构代表;纺织企业代表;媒体界代表等。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费用

  1.本次会议不收会议费、资料费,餐饮统一安排;

  2.参会代表交通和住宿费自理。

  (二)联系方式:

  1.联系人:薛维岩电话:010-85872546 13717562390

  邮箱:xuewy@cntac.org.cn

  2.联系人:吴昕潞电话:010-85872566 13910583128

  邮箱:wuxl@cntac.org.cn

  3.联系人:张怀宁电话:010-85872610 13426020214

  邮箱:zhanghn@cntac.org.cn

  传真:010-85872111

  (三)报名方式

  详见参会代表回执

  附件:参会代表回执

 

“扫一扫”二维码直接报名!!!

 

附件:参会代表回执.docx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