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首创杯”2019年度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入围候选人公示及网络评选

 

“首创杯”2019年度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

入围候选人公示及网络评选

 

  “首创杯”2019年度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评选活动,作为第三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于2019年7月正式启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全面征集、推荐和大会组委会严格初评,17位入围候选人名单已确定,现正式公示并进行网络评选。

  按照评选规定程序,现通过大会官方媒体公示入围候选人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不分先后)及个人事迹,并于2019年9月6日至9月9日进行网络评选,网络评选结果将作为专家委员会最终评审的一项参考。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11月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的第三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上正式宣布。

  第三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以“文旅融合赋能非遗传承创新”为主题方向,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办公室、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云南昆明学院、首创置业昆明公司、首创非遗创新发展平台共同承办。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纺织行业企业家、设计师、纺织非遗传承人、专家学者、院校教师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此次入围者共来自11个省、市、自治区,他们(她们)以行动践行大国工匠精神,以实践诠释纺织非遗文化内涵,在不同的舞台上演绎动人故事。感谢您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您的参与就是对他们的认可,更是对每一位从事纺织非遗事业工作者的支持与鼓励。

  公示时间:2019-09-06至 2019-09-12

  投票时间:2019-09-06至 2019-09-09

        (投票时间共72小时)

  投票规则:为防止恶意刷票,每人每天限投一次,一次限投3人,每位候选人每天限1000票

 

  “首创杯”2019年度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入围候选人网络评选投票入口

 

  声明:组委会保证此项活动评选过程及结果的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不委托任何第三方参与活动的任何环节,并拥有最终解释权。公示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fzfy2017@163.com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