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通报表扬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


中纺联〔2019〕83号

 

 

关于通报表扬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

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褒奖为我国纺织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制造强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提高广大劳动者创新创造的积极性,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奖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由全国纺织行业劳动技能竞赛专家委员会评判,经公示无异议后,全国纺织行业劳动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审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决定:

  对为我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造无愧于新时代和祖国人民的新业绩。希望各单位继续做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和保障等措施,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作出新努力。希望全国纺织行业的广大职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为榜样,树立劳动光荣、技能成才的观念,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苦练技能,岗位成才,使我国纺织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促进纺织产业升级,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纺织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名单

 

 

  

附件:

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名单

(按行业排序)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

  华纺集团有限公司

  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江西服装学院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