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正文 
 
  学生公寓纺织品质量标准将升级
2014-03-31
                                                               0
  记者近日从省质监局了解到,涉及学生公寓用纺织用品的两项安徽省地方标准近期发布实施。按照该规定,今后学生用的棉被、三件套等质量将升级。
  过去分别于1999年和2009年首次发布实施的《学生公寓用梳棉胎》和《学生公寓用纺织品第1部分:配套床上用品(三件套)》等系列标准广泛应用于我省高校学生公寓纺织用品的生产、招标采购、批检等环节,但是,在近年来的实施中,相关部门发现,该两项省地方标准已经不能满足现实需求。据透露,新标准对棉花品级、织物断裂强力等重要参数指标做了新的修订。
  目前,省纤检局正通过多种途径告知相关原材料生产厂家、加工单位、采购部门,要求及时更新标准和相关设备工艺,确保产品符合新标准的质量安全要求。
(来源:新安晚报)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