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宜家召回300万件婴儿床顶篷 存勒住婴儿隐患
2014-03-24
分享至:

  瑞典家具巨头宜家20日宣布召回将近300万件婴儿床顶篷,原因是这些顶篷存在勒住婴儿的隐患。

  宜家女发言人于尔娃·马格努松说,“我们收到一些孩子被床上顶篷勒住的报告”,其中一些孩子受轻伤。

  “不过,没有孩子为此遭受永久性损伤……为安全起见,我们现在召回这些产品,”马格努松告诉法新社记者。

  宜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列举了八种型号的婴儿床顶篷,共涉及全球范围超过280万件产品,消费者可获得全额退款。

  “我们对由此造成的任何不便表达歉意,”这家瑞典家具制造商说,“安全因素一直是宜家的最优先考虑。”

  这些亟待召回的产品从1996年开始销售。宜家公司尚未说明,为何容许这些“瑕疵”产品在市场流行这么多年才决定召回。(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