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皮鞋服装不合格 眉山知名商超上“黑榜”
2016-03-23
分享至:

  近日,四川省工商局官网发布了近期对攀枝花、广安、雅安、眉山、资阳等市(州)流通领域销售的服装、皮鞋商品质量进行抽查检验的结果,经检验服装质量不合格95个批次、皮鞋质量不合格42个批次。其中眉山不合格服装25批次、皮鞋不合格10批次。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省工商局权威公布的不合格名单中看到,眉山宏远百货、梅西百货、仁寿万美、仁寿美好家等市民熟知的大型商超以及眉山美蒂尔、仁寿香榭丽、仁寿奥雅名等高档专卖店都存在销售不合格服装或皮鞋的情况。

  许多知名服装类品牌,如La go go的多批次大衣被查出纤维含量、耐干洗色牢度等项目不合格;希尔顿的某批次休闲服被查出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洗色牢度等项目不合格;正黄旗的某批次休闲裤被查出纤维含量、织物pH值等项目不合格;奥雅 名的某批次女裤及风衣被查出纤维含量、标识等项目不合格;好俪姿的某批次衬衫被查出纰裂等项目不合格……

  许多知名鞋类品牌,如喜来登的某批次男鞋被查出勾心纵向刚度,产品标志等项目不合格;苹绮的某批次女鞋被查出耐折性能,耐磨性能等项目不合格;尊贵的某批次女鞋被查出勾心硬度,勾心纵向刚度等项目不合格……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服装、皮鞋商品,四川省工商局已要求辖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对不合格商品及经营者进行处理,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监管力度。

  “我们已经根据省工商局公布的名单对不合格的服装和皮鞋进行了处理,该没收的没收,该下柜的下柜,该罚款的罚款。处理情况已经上报省局。”眉山市工商局相关执法人员介绍, “如有市民在购买商品中发现了与表中同商品、同商标、同生产企业、同规格型号的服饰或皮鞋,可立刻拨打12315举报,已经购买了不合格商品的市民可前往购买地无条件要求退换货。”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