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北京海淀工商查获84件假“NINE WEST”毛衣
2017-08-15
分享至:

  8月11日,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接到商标权利人投诉后,来到海淀区杏石口路翰林学院附近的平房,对在此销售服装的北京叁拾锋商贸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在仓库内查获了84件毛衣,经鉴定是侵犯“NINEWEST”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价值5000元,现已立案调查。

  海淀工商提醒消费者,在购买“NINEWEST”(玖熙)产品时,注意鉴别真假的方法:

  查看服装的针脚。正品服装做工精细,尤其对于针脚要求很高,直观上看,服装的针脚细密,整齐,而假货则往往针脚凌乱,线头外漏。

  查看服装的辅料。正品服装的辅料做工精致,如拉链、纽扣等均应功能良好,使用顺畅,如果做工粗糙,同款服装辅料款式不一致,则可以确认是假货。

  查看服装是否水洗。正品服装都经过预先的水洗工序,不易缩水,手感好,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也得以清除,而造假者为了节约成本,在造假过程中基本都没有经过这一工序,这一点在面料的手感和观感上都有明显差别。如服装包装破损,有异味,手感粗糙,则可以确认是假货。

  查看服装上标识是否完整。正品服装的产品吊牌,水洗标识,品牌标识,如遇到吊牌缺失,品牌标识不完整,甚至无水洗标等情况,则可以确认是假货。

  查看服装售价。正品玖熙服装的市场价一般在200元以上,遇促销活动时可能有波动,但如遇到四五十元甚至更低价格销售的玖熙服装,可能会是假冒的。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