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甘肃省工商局对省内箱包抽检 GUCCI等26批样品不合格
2017-09-05
分享至:

  甘肃省工商局近日公布了对省内市场上销售的箱包类商品的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ARMANI”“GUCCI”“BURBERRY”等26批次样品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26批次箱包样品在震荡冲击性能、缝合强度、标签等项目上存在质量问题。其中,所有样品震荡冲击性能项目均未达标。

  据专家介绍,质量合格的旅行箱包在标准规定负重条件下进行振荡冲击试验,分别检验背带、提把、侧提把等部件,经过试验测试,商品各部件应不变形,无断裂、损坏,不开线;固定件、连接件应不松动;箱体应不变形,无开裂;拉杆拉合应顺畅,不变形、不松动、无卡阻,不脱节,拉杆与箱体结合部应无开裂、松动;箱锁开启应正常。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啄木鸟(5批次)、蒙娜丽莎(3批次)、DAMBOLO、十一堂、苹果(3批次)、LTWFRANE、PLOVER(2批次)、爱上依妹儿、老人頭、高路达(2批次)ARMANI、GUCCI(古驰)、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批次)、BURBERRY博柏利等。

  甘肃省工商部门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箱包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中的不合格商品的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