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广东质监:抽查300批次女士内衣 不合格39批次
2017-09-08
分享至:

  9月7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广东省女士内衣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188家企业生产的300批次女士内衣产品,经检验,发现34家企业生产的39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

  本次抽查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29862—2013《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GB/T8878—2014《棉针织内衣》、FZ/T73006—1995《腈纶针织内衣》、FZ/T73011—2013《针织腹带》、FZ/T73012—2008《文胸》、FZ/T73016—2013《针织保暖内衣(絮片类)》、FZ/T73019.1—2010《针织塑身内衣弹力型》、FZ/T73019.2—2013《针织塑身内衣调整型》、FZ/T73022—2012《针织保暖内衣》、FZ/T73024—2014《化纤针织内衣》、FZ/T73033—2009《大豆蛋白复合纤维针织内衣》、FZ/T73046—2013《一体成型文胸》、FZ/T74002—2014《运动文胸》、FZ/T81020—2014《机织文胸》、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或其他相适应的产品标准要求,对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保温率、拉伸弹性回复率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pH值、耐皂洗色牢度、保温率等4个项目。据本次发布的《2017年广东省女士内衣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不合格样品的商标(标称)涉及奥琦芳、卡诗帕丝、雪华、尼娇芬、绿时代、伊蕾妮、奥丝蓝黛、韩姿娜、罗薇儿、纯柔、伊兰芳、浪漫春天、普岚度、天资帼色、纤姿蒂、艾芘基妮、仙妮璐、卡尔诗、金冠夫人、仙子宜岱、丝想、卡璐姿、群芳丽人、蒂妮姿、雅秀纷、舒密绮、联邦?诗茄丝。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