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黄山市抽检儿童服装商品 全部样品使用说明均不合格
2017-10-18
分享至:

  据黄山市工商局表示,为确保黄山市童装市场消费安全,日前,市工商局组织人员开展儿童服装商品抽检。结果显示,10组样品中,使用说明项目均不符合要求。

  据介绍,此次抽检,主要针对样品的使用说明、纤维成分分析、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pH值等7个项目进行检验,结果显示,使用说明项目均不符合要求,纤维成分分析项目10组样品中有6组不符合明示标准。目前,针对检验结果,工商部门及市场监管部门已及时告知商家并做进一步处理。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儿童服装时,一要注意查看产品的使用说明(即产品标识),了解产品的性能、质量状况、使用方法等,不要选购无使用说明标识或标识不全的儿童服装;二要手摸眼看服装产品的外观质量,通过面料的手感、布面的瑕疵、色差、缝制、拉链、钮扣的牢固程度进行观察,选择质量等级较高的服装;三要到信誉度好的商场选购儿童服装,同时要留存购物凭证,以便出现质量问题后能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安青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