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10月17批次ZARA进口婴童服装不合格被销毁
2017-12-20
分享至:

10月17批次ZARA进口婴童服装不合格被销毁

进口不合格工业产品信息(2017年10月)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7年10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结果显示,51批次进口工业产品存在不合格问题。其中,17批次婴童服装不合格,知名快消类ZARA等品牌上黑榜。

  据了解,10月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51个批次的进口工业品存在不合格问题。本次公布的进口工业品不合格信息,涵盖婴幼儿服装、成人服装、纸尿裤、餐具、医疗器械和汽车零部件等多个品类。其中,上海检验检疫部门在实施检验检疫过程中,检出17批次原产地为摩洛哥、巴基斯坦、越南、西班牙、日本等国家的ZARA品牌婴儿外衣存在耐碱汗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小部件抗拉强力、pH值等多个项目不合格。

  此次不合格产品中,存在着PH值、小部件抗拉强力、耐湿摩擦色牢度和货物与申报不符等问题。其中,由爱特思亚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ZARA婴幼儿及儿童服装不合格12批次;由深圳市乔缇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BOBO婴儿背心不合格1批次;由深圳市乔缇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NAOMIITO婴儿背心不合格1批次;由重庆瑞利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亚卡迪男童梭织裤子|长裤不合格3批次。并且,这些不合格产品被进行销毁处理。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别强调,所有批次产品的问题为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均已依法作退货、销毁处理,不合格批次产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来源:亲贝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