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江苏省质监局抽查文胸产品97批次 合格率为93.8%
2018-03-08
分享至:

  3月6日,江苏省质监局通报女士内衣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江苏是文胸生产大省,现有生产企业150多家。本次抽查文胸产品97批次,合格91批次,合格率为93.8%。其中抽查江苏企业产品71批次,合格69批次,合格率为97.2%。

  抽查结果显示,“纷妃”纷妃柔薇超薄调整型聚拢文胸、“逸妮”文胸、“百魅多”文胸、“莲彩儿”内衣、“mehom”零束缚健康文胸等6批次标称商标产品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质监部门指出,纤维含量反映了服装面料的真实属性,是消费者购买时的主要参考指标。有5批次产品的标注纤维名称及含量与实际不符,1批次产品标注纤维含量偏差超出了标准规定范围。

  质监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要看清产品标识,包括厂名厂址、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纤维成分及含量、维护方法、执行的产品标准、安全类别等信息。尽量选择罩杯里料成分为全棉的产品,穿着舒适透气。不建议选择有较多蕾丝、亮片等装饰的产品,会影响穿着舒适性。要仔细查看产品做工的针迹齐整、拼接平服等情况,劣质产品可看到多处线头及毛边等。

  新买内衣应洗涤后使用,既可以洗去灰尘、污渍、浮色,又能起到稀释化学物质、中和pH值的作用。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