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河北抽检显示:服装类国内一线自主品牌产品质优价廉不逊于国外品牌
2020-12-01
分享至:

  11月30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十一月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据了解,近期河北市场监管部门在全省开展产品质量“为民”专项抽查行动,共抽查危险化学品、化肥、水泥、农机配件、服装、纸尿裤、电动自行车头盔、建筑用钢筋等产品1906批次。

  通告显示,组织抽查纺织服装类产品,共购买样品1308批次,已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832批次(其他样品正在检测中),其中三六一度、海澜之家、意尔康、特步、匹克、杉杉、雅鹿、森马、都市丽人、红豆、恒源祥等国内自主品牌样品355批次,未发现不合格样品。从检测数据看,国内一线自主品牌产品的内在质量不逊于国外品牌;从购买样品价格看,国内自主品牌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此次抽查中发现迪卡侬(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石家庄槐安东路分公司(标称生产企业为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DECATHLON)等43家单位生产、销售的29批次样品不符合相关标准。

  此外,组织抽查化肥、水泥、农机配件、危险化学品、建筑用钢筋、电动自行车头盔、纸尿裤等产品,共购买样品598批次,其中电动自行车头盔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化肥检出不合格样品2批次,水泥检出不合格样品3批次(名单如上),其他产品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对于此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产品,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来源:长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