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热点 > 正文 
 
  三成消费者质疑网售服装质量
2019-05-16
分享至:

  服装电商市场,网红的带货效应将持续发力。5月13日,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年中国服装电商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显示,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服装电商的不断优化,预计未来服装电商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不过,三成消费者对网售服装的质量存在担忧。

  报告显示,未来中国的服装电商市场中,网红的带货效应将持续发力。2019年4月,如涵赴美IPO上市,市值6.5亿美元,如涵的粉丝累计达到1.49亿。调研数据显示,近八成有网购经历的消费者更偏好线上购买服装;五成消费者愿意购买网红宣传服装及网红公司相关的服装,并且男性的购买意愿更高。不同城市等级的消费者也存在购买意愿差异,其中一线城市消费者的购买意愿最高,达到六成,有三成消费者担忧网红服装的质量问题。

  艾媒咨询分析认为,未来中国的服装电商市场中,传统品牌将逐渐崛起。近年来,多个淘品牌尝试冲刺IPO,但结果不甚理想,目前尚无成功上市的淘品牌。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优化深化,消费者对于服装质量和品质的诉求逐渐提升,越来越多消费者从价格导向往价值导向升级,品牌底蕴和综合实力积淀更深的传统品牌重新夺回主动权。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