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召回 > 正文 
 
  H&M拟召回200件进口儿童衬衫 因为安全隐患
2019-09-03
分享至:

 

  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日前,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简称H&M )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2款共计200件进口儿童衬衫,该2款衬衫背部有突出绳圈,在穿着中钩住或挂住其他物件时或给儿童健康带来风险。

  记者了解到,H&M本次召回计划中,涉及的儿童衬衫款号为311842(枣红色)和348998(大红色),生产日期为2018年4月至2018年8月,原产国为孟加拉。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00件。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H&M儿童衬衫背部有突出绳圈,在儿童穿着和使用过程中可能被其他物件钩住或者挂住,给儿童健康带来风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H&M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

  南都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H&M第一次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该企业在中国市场上曾有15次因产品存在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情况被相关市场监管局或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行政处罚,处罚金额最高达60万元。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