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智能织造专区 > 优秀方案推广 > 正文 
 
  白坯织造企业智能智造信息化解决方案
2018-04-10
分享至:

  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环思智慧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绍兴市柯桥区,而环思智慧是中国唯一一家覆盖全纺织产业链的信息化公司,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专注纺织信息化的科技公司,积累了三千家纺织服装企业信息化案例,其中包括鄂尔多斯、山东如意、罗莱家纺、雅戈尔、安踏等近47家纺织上市公司,96家纺织500强企业,185家综合性纺织大中型集团企业。

  环思智慧专注于纺织行业智慧工厂管理模式的研究和创新,是一家集“设备自动化应用与研究、管理信息化研究与实施、行业大数据分析与诊断、行业顾问咨询与教育”为一体的,科技先导型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下设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环纺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环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环思宇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环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环思智慧始终坚持研发是科技型企业立身之本之理念,正是持续不断且大幅增长的研发投入,环思才能实现高速且稳健的增长,环思每年千万元级的研发投入,使得环思具备了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产品体系,环思已在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等纺织产业运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纺织智慧型工厂的前瞻性布局以及环思未来十年发展规划,必将助力环思成为纺织智慧型产业的领导者。

 

 

  公司在发展原有业务的同时,大力拓展三大业务领域,致力于工业4.0智慧工厂一体化解决方案。

  致力于纺织全产业链的信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形成以棉、毛、麻、丝、化纤等横向行业细分领域,以纺、织、染整、服装、贸易和分销等生产工艺为纵向深度加工环节,构建矩阵式的系列标准化产品库,实现对纺织全产业链的全覆盖,以确保信息一体化解决方案处于绝对领先的优势。

 

 

  致力于纺织智慧生产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机联、智联为切入点,初步形成物流全程跟踪可追溯系统(LTS),生产在线采集与执行系统(MES),生产实时看板系统(RPK),生产过程管理与控制(ERP),云技术移动终端应用(MAP)、生产过程和物流过程RFID系统,服装吊挂生产自动化系统以及棉纺细纱单锭检测系统等,逐步实现各类设备的智能化以及与各类设备和各种资源的连接和对接功能,为纺织企业提供智慧生产一体化解决方案。

  致力于纺织全产业链的大数据和云技术应用。形成大数据决策分析、企业管理移动办公应用、SaaS软件租售、集中竞价采购平台和MAC备品备件平台等业务领域,逐步实现企业决策系统和移动办公生产系统,提高纺织企业的决策水平和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

  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白坯织造企业智能智造信息化解决方案》2017年12月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行业智能制造优秀解决方案”。

 

附件:白坯织造企业智能智造信息化解决方案.docx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