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杜邦在美国户外用品展发布最新智能服饰科技
2017-08-03
分享至:

  杜邦先进材料事业部(DuPontAdvancedMaterials)(以下简称杜邦)日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夏季户外用品展(OutdoorRetailerSummerMarket)上正式推出适用于智能服饰的最新一代可拉伸电子油墨与薄膜技术,同时发布全新品牌─杜邦Intexar智能服饰科技。Intexar可将普通布料转化为主动的、可联网的智能型服饰,用来提供关键的生物特征测量数据,包括心率、呼吸速率、运动体态协调性和肌肉张力。Intexar具备极佳的可拉伸性和舒适性,能够轻松应用到服饰中。

  杜邦先进材料事业部全球业务经理MichaelBurrows表示:“每位运动员,从职业选手到日常锻炼,皆可获益于智能服饰,进而提高体能表现;但智能服饰必须美观舒适。”“而Intexar是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科技,它将实实在在改变人们对智能服饰的想象,使其与一般运动服装拥有同样的舒适度。”

  作为一款优质高性能的可拉伸电子油墨与柔性基材,Intexar可匹配标准的成衣制程,直接无缝嵌入到布料上,形成一层与布料贴合的薄型线路。搭载Intexar的智能服饰可耐受100次以上的反复洗涤,而且经得起反复拉伸与严苛的使用要求。

  杜邦在盐湖城的户外用品展中展示两款搭载Intexar科技的商业化智能服饰:

  BodyPlus展出一款搭载杜邦Intexar的智能健身服饰,可实现心率、呼吸和肌肉运动的实时监测和数据采集,该产品已在中国市场推出。BodyPlus总经理高向东表示:“BodyPlusAero是我们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服饰产品,采用杜邦Intexar智能服饰科技作为连接器,以高端的柔性感知技术打造兼具时尚、舒适的个人运动健身管理平台,进一步实现BodyPlus的愿景——‘让一个更健康的世界更接近实现’。”

  OMsignal展示两款产品:一款为高端健身专用的运动内衣,另一款则为舒适型、具风格吸引力的内衣,两者都具备先进的感知技术,可实时记录心电图、呼吸和生理活动。OMsignal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redericChanay表示:“我们将Intexar智能服饰科技用于心电图传感器中,Intexar技术可实现多种应用,功能远超出传统运动服饰,可协助我们将智能服饰变成主流。”(来源: 可穿戴设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