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欧洲设计:Odlo大起底
2018-01-04
分享至:

  Odlo在欧洲已经经营了数十年了,作为一个户外大牌,从技术方面看,Odlo是最具想象力的品牌之一。

  有关Odlo的故事,要追溯到1947年,那一年,一位名叫Odd Roar的挪威男子开始生产女士内衣。“他从不缺乏创意,”Odlo的市场营销主管Kit Ha说,“但他的麻烦在于他没办法弄到充足的原材料,他所需要的那些材料,在当时都是很难得到的。”当他的儿子开始参与挪威低速滑冰队时,Odd Roar转而开始生产有技术含量的产品。

  Odd Roar的儿子需要更好的装备来抵御寒冷,同时还能进行有氧运动。这时Odd Roar设计了一冲特殊的训练服,使用了Helanca纤维——一种尼龙-聚酯纤维混合而成具有伸缩性的材料。这个新训练服面世的消息传开以后,甚至连顶级运动员都想试试穿着它。

  后来顶尖的运动员们都开始使用这个品牌,Odlo后来也驻扎在了瑞士。在1964年的冬奥会上,挪威队穿着Odlo温暖而有弹性的高性能越野滑雪服参加了滑雪比赛。当年,有22支国家队参与了比赛并进行了72场比赛,

  Odlo的精英代表团和装备团队在当年的冬奥会上向那些运动员们展示了优秀装备的重要性。“总的来说,国际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与运动员紧密合作的机会,最终我们也把我们先进的技术展现在了消费者面前。”

  70年后,Odlo在中低端市场上闻名。他们的座右铭是“比别人领先一步”,这种态度帮助他们收货了不少“第一。”

  1963年:第一个为挪威全国越野滑雪运动员提供功能性可伸缩装备的厂商。

  1973年:生产出第一套完全由合成物材料打造的运动内衣。

  1986年:生产处第一套标准三层运动服。

  2015年:以Blackcomb系列产品获得第一个ISPO杰出运动产品表彰奖。

  Blackcomb是他们目前为止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无缝编制技术提供了充足的舒适感,也不需要任何的护理,而身体的测绘测绘(针对不同的身体部位需要不同的面料)提供了保暖、通风、和水分管理功能,最重要的是,直到现在,他们都还没有停止创新。

  最近,Odlo和Zaha Hadid设计公司联手打造了一款革命性的新系列服装,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听说这款产品目前是Odlo的最高商业秘密,所以现在我们只能静静地等待它上市了。(来源:826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