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荷兰设计师展示可“随思而变”的Pangolin概念服装
2020-09-10
分享至:

荷兰设计师展示可“随思而变”的Pangolin概念服装

  荷兰“科技时尚”设计师Anouk Wipprecht,刚刚展示了一款能够“随思而变”的Pangolin概念服装。其特点是在模特头部佩戴了基于3D打印的脑机(BCI)装置,能够借助1204个微型脑电图传感器来“读懂”用户的情绪,然后将对应的信号传递至64个致动器上。

  这些执行器控制着衣服上的“小鳞片”,能够根据模特的情绪状态而上下移动并点亮。

  Wipprecht指出,由于BCI输入与每隔执行器都有连接,最终能够产生因人而异的、独特的动态服装效果。

  PANGOLIN SCALES BCI + Dress(via)

  在本周于奥地利林茨举办的Ars Electronica年度科技艺术节上,Pangolin与许多其它概念设计一同在现场秀了一番。

  不过受COVID-19疫病大流行的影响,本次科技艺术节也选择了在全球120个地点同步线上进行。

  (来源:cnBeta)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