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复神鹰董事长张国良入选国家科技创新人才
2014-09-26
分享至:

  日前,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获悉,鹰游集团、中复神鹰董事长张国良入选 2013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9月 10日,中国建材联合会科技部部长潘东晖,处长魏从九亲临中复神鹰为张国良颁奖。潘东晖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国产碳纤维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争取更多国家经费,确保碳纤维项目迈入新台阶。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从 2011年开始组织实施的国家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培育计划,由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四项内容构成。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本次评选共确定 267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4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67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 38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 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等,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纺织服装周刊 肖婷婷)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