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诗韵纺织绣品携手皮尔卡丹金利来雅戈尔
2010-08-26
分享至:

     位于安昌的诗韵纺织绣品有限公司名不见经传,但因注重产品自主研发,这家企业近年与国内外上百个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包括“皮尔卡丹”、“POLO”、“金利来”、“雅戈尔”、“杉杉”等。

    去该企业采访,董事长徐水友正在准备下个月“杉杉”公司的春夏面料订货会,他准备的样品足足有五六百种。“这些花型都是我们企业的设计师自主设计的,花型上融合了国际流行趋势和国内的特点,而且手感柔软。”徐水友介绍起自己的新产品,头头是道。

    他告诉笔者一个细节,现在,国内稍有点名气的衬衫企业开订货会,都会提前通知他去参加。“我们面料有特点,受市场欢迎,才有这待遇哦!”徐水友说。

    “厂不在大,而在精;货不在多,而在新。”这是徐水友办企业的原则。因此,诗韵纺织绣品并不把眼光仅仅放在扩张上,而更关注的是“强身健体”,把产品做精。这家由村办企业转资过来的小企业,从日本引进高档的喷气织机和辅助设备,并招揽大批专业设计研发人才,使产品不断创新,开发了一系列具有吸湿、排汗、免烫等功能的衬衫面料,布面更加亮丽。

    为了在花型上紧紧跟上潮流,诗韵纺织绣品的设计人员每年都会随公司去上海、香港、北京等大城市参加各种专业衬衫面料展,同时,品牌衬衫企业每年的全国订货会,也会成为设计人员学习的平台。

    现在,企业每年自主开发的新产品都在1200款左右。(慧聪网)

(E13)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