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全球服装品牌提高有机棉的使用
2013-09-25
分享至:

  在接受调查的公司当中,有71%的公司将增加有机棉的使用,全球纺织品交易所(Textile Exchange)的2012年市场报告说。

  关键的发现包括这样的现实,在接受调查的公司当中,有71%的工商计划在2013年增加有机棉的使用,其他可持续的纤维的用量也将开始增长。

  这份报告还表明:西雅衣家(C&A)、赤裸牛仔裤(Nudie Jeans)和彪马(Puma)在他们纤维选择清单当中将有机棉给予优先权。西雅衣家和彪马都报道说,有机棉提供了稳定的环境信誉,特别是在水利用领域。HIGG指数1.0也给予有机棉比传统更优先的选择。

  全球纺织品交易所在其市场报告中收录了两份前10名清单,一个是有机棉的种植量增长,一份是有机棉比前一年的比例增长。西雅衣家在这两份清单中都位居第一,在2012年增长了78%。

  今年的市场报告中从有机棉使用数量的前10名清单是:西雅衣家、海恩斯莫里斯(H&M)、耐克(NIKE),彪马、Coop Swiss、Anvil,威廉索诺玛、印第纺织、家乐福和塔吉特。这是10大用户第一次从数量方面来看消费量超过200万英镑的有机棉。(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