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过去两年 美国有机棉的产量上升了10-15%
2012-01-04
分享至:

  根据日本棉花贸易商协会的一份报告,在过去两年,美国的有机棉的产量估计在增长了10-15%。有机棉的牛市价格鼓励了美国有机棉的耕种扩展。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对有机棉种植者、经销组织、轧棉厂等的调查,在2010年,美国有机棉的产量同比增长了5.1%,达到12982包。美国有机棉的价格达到140-200美分/磅;在2011年,有机棉的耕种再次得到鼓励。有机棉的耕种主要集中在西德克萨斯州。

  约旦服装业主对最低工资的上升表示关注

  约旦服装部门的业主对最低工资从150约旦第纳尔上升到190第纳尔一事表示了关心,这将增加他们15-20%的经营开支,影响到服装部门的竞争力。

  这个问题是在约旦服装、辅料和纺织品出口商协会(JGATE)在星期五组织的一次会议上提出的,来自于劳动部和工业贸易部的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劳动部部长马赫.瓦吉德上周对下议院金融委员会说,劳动部计划在明年将最低工资提高到190第纳尔,这是为了鼓励农村地区的公民参加工作。

  约旦服装、辅料和纺织品出口商协会的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库尔玛在会议上说:“我们不反对提高约旦工人的生活条件,但是我们不认为上述的最低工资是解决方案。”他要求政府将服装部门排除在最低工资增长的范围之外。

  约旦的服装部门有16000约旦人,有27000名外国工人,库尔玛指出,最低工资的决定区别了当地工人和外国工人,这与约旦同美国的自由贸易协议的第6条相矛盾。

  然而,约旦纺织、服装工业总工会的会长Fathallah Emrani说,将在资格工业区(QIZ)的约旦工人排除在最低工资的增长之外,将引发挫折,使工人离开纺织部门。

  库尔玛要求在约旦的服装公司为他们的工人付薪,即使开了了190第纳尔的最低工资,不包括现金福利。(中国纺织网)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