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纽约时装周上的华人设计师:筹划开设品牌店
2015-02-27
分享至: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015年秋冬纽约时装周于2月19日落下帷幕。虽然纽约遭遇前所未有的极寒天气,但时装周秀场内仍旧热气腾腾,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在这里呈现他们创造力和手工的结晶,为成千上万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原标题:纽约时装周上的华人设计师:筹划开设品牌店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015年秋冬纽约时装周于2月19日落下帷幕。虽然纽约遭遇前所未有的极寒天气,但时装周秀场内仍旧热气腾腾,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在这里呈现他们创造力和手工的结晶,为成千上万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专门研究时装产业的LIM学院教授Michael Londrigan估计,设计师参加时装周的费用从5万到25万美元不等,光是林肯中心的场地费用就可高达6万美元。但他指出,时装周为设计师提供了很好的市场推广机会,他们不仅可以通过在时装周亮相获得更大的认可,也有机会吸引买家、零售商的眼球,获得订单。

  此次跟拍的两名华人设计师,一是扎根纽约、成名较早的冼书瀛,另一位是第二次远道从上海来纽约参展的设计师王陶。冼书瀛说,时装对于外行来说代表着时尚潮流,但对于设计师来说,时装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商业运作。过去25年来,冼书瀛以明亮的色彩取胜,而今年首次以黑色、棕色和古铜色为基调。

  从事设计事业多年的王陶,早在其学生时代便获得5次国际设计大奖。今年的服装创意灵感来自建筑,她说:“我觉得建筑的廓型是很容易可以转到衣服上的,其实这一季的设计就是我对方和圆的诠释。”王陶也认为参加时装周并不只是为了名气,而更多出自商业考虑,她不仅希望能在时装周拿到订单,也将筹划在纽约开设品牌店。

  当然,能够赢得观众掌声、时尚编辑好评的设计师,往往也会得到商家的青睐。可以说,时装周的T台,也是设计师名和利的大舞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