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服企试水“微电影”营销
2012-06-08
分享至:

  如今,基于微博基础上的微视频、微电影成为企业“微”营销的新宠。日前,国内知名“快时尚”服装品牌诺奇N&Q拍摄的慈善题材微电影《希望树》正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播出。趁着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的节日效应,这部以“感恩”为基调的《希望树》借势宣传,反响极佳。

  编辑点评:随着“限娱令”、“限广令”等直接带来的电视广告费用的增长,以及网络传播的便捷高效低成本,主要依赖于微博、视频网站传播的微电影营销已是大势所趋。除了相对低廉的投放费用之外,微电影在时间长度上的优势也更利于品牌向消费者进行倾诉,从而更好地传达自己的品牌或产品,这已经不只是“性价比”那么简单。


(纺织服装周刊)(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