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大朗毛衣“国内行”第二站活动走进河南郑州
2014-07-12
分享至:

  日前,大朗毛衣“国内行”第二站活动在河南郑州世贸购物中心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大朗毛织企业强大的产业实力和大朗毛衫独特的时尚魅力,为大朗毛织产业和郑州服装产业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大朗毛衣受青睐

  邓卫洪等大朗镇领导,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以及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郑州站活动共有纪帆登、莉姿奥、依菲拉、印象草原、卷卷毛、雅琦诺、娅稀伦等20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大朗时尚毛织品牌精彩亮相,逾千款大朗毛织精品隆重登场,活动现场共吸引了郑州上百家毛衫销售商户和终端代理商,以及逾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参观、咨询,客商们流连于大朗各企业的快幕秀展板和大朗品牌毛衣动态展示,对大朗毛衣的质量和工艺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大朗去亲眼看看,并对两地的合作前景表示乐观。

  郑州客商:“看了觉得挺时尚的,打破了那种传统的毛衣风格,质量看起来也不错,而且颜色做得挺流行的。”

  郑州客商:“非常有信心在这里找几家合作,在这里(郑州)开发市场。”

  大朗和郑州加强产业合作

  据悉,郑州是大朗毛衣“国内行”的第二站。郑州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物流集散中心,服装的产销规模较大,近年来,郑州服装也在积极转型,创建品牌,这与大朗毛织产业的升级发展不谋而合。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还与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李胜利:“今天我们在这里充分展示了我们大朗毛衣,也有机会让我们接触到郑州的各位客商,这对我们大朗毛衣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起了一个平台作用。郑州的市场和大朗的毛衫市场,应该说配套性比较强,下一步,大朗和郑州这个两个市场的对接空间应该是很大的。成都、常熟、广州等地陆续启动。”

  据悉,大朗镇高度重视扶持毛织企业拓展内销市场,为巩固线下市场,我们策划举办了这次大朗毛衣“国内行”系列活动,首站活动于6月9日在湖南株洲成功举办,郑州是我们的第二站,接下来将在成都、常熟、广州等地陆续启动。(东莞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