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裘皮服装业面临挑战 行业推出排头品牌
2016-01-14
分享至:

  在经历了几年的爆发式增长之后,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中国裘皮以及整个皮革行业急速转跌,出现了拐点。特别是2015年9月国际皮毛拍卖价格持续大跌,第二波寒潮突袭,这让业内很多人士深感困惑,整个裘皮行业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然而,就在如此低迷的环境下,我们没有失去信心,今天相聚在一起提振信,提升产品质量,化危为机,今天的盛会告诉我们,冬天虽冷,但春天的脚步已经不远。”中国皮革行业协会苏超英理事长在1月11日举办的“2015中国裘皮服装排头品牌”颁奖盛典暨“中国国际皮业时尚汇”上的发言,给处于深冬的行业带来了温暖与希望。

  苏超英说,今天能获奖的企业是行业中得分佼佼者,协会通过这些标杆引领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我们也积极联系国家有关部门通过降税,推广行业成熟环保清洁化生产技术、同时与纺织部门对接,让皮革与针织面料无缝对接,引领新的市场需求,另外,引进新的设计师元素,与此同时,我们还从源头抓起把养殖标准运用到饲养企业,从源头把关质量,总之,通过一系列的运作,协会正在带领全行业砥砺前行,迈向春天。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毛皮专业委员会主席、北京元隆皮草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元在致辞中也表示,全行业一定会逆势飞扬,这个目标倒逼企业必须冬练三九,精准施策,迎接产业的春天。

  “我们联合世界40多家产业和协会组织共同发展,而中国市场好比一个大心脏,期待她更加充满活力。”国际毛皮协会首席执行官MarkOaten先生的致辞也给企业家们带来利好消息.

  “如何克服困难,寻求逆势突破是摆在企业家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先生的一番话语则为整个盛会带来了信心,催人奋进。

  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认为,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推荐始创于1996年,是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导的一项培育行业品牌的战略工程。每3年向社会推出皮鞋、皮装、裘皮服装、箱包和童鞋行业中表现出众的品牌。至今,已连续成功推荐八届,为行业优秀品牌发展起到了强劲的推动作用,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

  此次裘皮服装排头品牌的推出,共有27个裘皮服装品牌获得了荣誉称号。其中,以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依奴珈”品牌为代表的5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领先裘皮衣王”荣誉称号,有8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裘皮衣王”荣誉称号,有14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裘皮名装”荣誉称号。

  为突出创新驱动,弘扬龙头品牌,引领裘皮服饰消费风向标,中国皮革协会携手8家国内领衔裘皮服装品牌和世家皮草SAGAFURS,同期同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国际皮业时尚汇”,主题为“此起彼伏”。

  在活动期间,中国皮革协会还主办了皮草服饰设计艺术沙龙,专门邀请了世家皮草及意大利资深裘皮服装制作工艺师来华,与国内设计师、工艺师共同分享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及制造前沿尖端技术,受到了业界人士的特别青睐。

  (中国经济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